想去~蘭嶼~瞬間得了"失心瘋"想想看~~現在澎湖民宿都幾點了阿~~想去蘭嶼~~而在網路上查了些資料~~看著辦公室出租別人敘述著蘭嶼的美~~天阿~~我竟然high到睡不著~~誰個人信貸來救救我阿~~明天還要上班呢~~都已經兩點囉~~我的心酒店工作~~已經在蘭嶼囉~~3/18北海道之行~~已經被我拋在後腦好房網袋囉~唉~~天下超級無敵會冬眠的我~~竟然會淪落到失土地買賣眠的程度~~蘭嶼~~是個會讓人一去再去的好地方希望能關鍵字行銷在夢中初次到蘭嶼的景色


.msgcontent 買房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結婚

Facebook
Plurk
膠原蛋白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39jydd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