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Down的感覺又來了...









室內設計


最近心情又開始down...和煩躁...
工作...室友Emily要離開...一些鎖碎的事房地產....等等...
有天下班突然心情糟到想罵髒話...當我心情極度不好...
我會開始沒表情...
沉默酒店工作是我一貫的作風....
還好,那天巧的是能讓我一人靜一靜...
自己慢慢調整...現在感覺好點了酒店工作...
我也是個愛把悶的那一面藏在心中的人...
或許有天突然會哭了出來...就是我無法再負荷這建築設計感覺時...
在人前或許我會表現很堅強樂觀的一面...
其實,也是有脆弱的一面...只是我不喜歡表租屋現出來...
除了,在家人面前...
因為自己的問題還是自己才解決的了...
除非我需要朋友的幫助支票貼現...我才會開口...
但通常是自己承擔佔多數...
唉...有時也會莫名的煩起來...
我也很不喜歡這買屋感受....心情跌到谷底...很悶...
但願最近我能慢慢調適的了這感覺...租屋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太平洋房屋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39jydd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